www.syguolu.com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公司资质 | 锅炉型号 | 经典案例 | 锅炉资讯 | 联系我们 | 办公条件 | 留言交流 | 人才招聘 |
锅炉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锅炉知识
联系我们

吉林省威宁锅炉有限公司

手机:13002419498

电话:024-62414717

传真:024-62414717

邮政:110002

QQ2554916802

联系人:金先生
网址:http://www.syguolu.com

Email2554916802@qq.com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19号(地铁三台子站南150米,232路二四二医院站) 
 

公司新闻
沈阳供暖季即将开始
作者:沈阳威宁锅炉有限公司 来源:www.syguolu.com 时间:2013-11-3 4:01:55 点击数:
 

沈阳供暖季即将开始

 

目前沈阳有240余台燃煤锅炉

  截至2012年年底,沈阳市单台容量在40吨以上的燃煤锅炉有240余台,目前沈阳供暖锅炉的大烟囱有500多个,其中一半以上是小锅炉房的烟囱,造成排放出的气体距离地面近,不易扩散。

  在一些大型供暖企业,虽然目前使用的除尘脱硫设备起到了一定作用,但仍不可避免尘、二氧化硫、氮氧化合物等物质以及少量的一氧化碳排放到空气中。

  与传统锅炉房相比,热电、热源等新能源模式能有效降尘控尘。目前,沈阳市城区共有沈海热电、金山热电等7家热电联产单位,供热面积7200万平方米,年发电逾40亿度。

  前瞻未来排放烟尘仅3000

  在金山热电公司,副总经理方强介绍,该公司已于29日提前供热,21个换热站热运行,供热面积480万平方米。11组热电机组运行,取代了原先109台小锅炉,每年减排3.3万吨烟尘、9000吨二氧化硫。同时,供热效率提高30%,每年节煤18万吨。

  方强介绍,沈阳市冬季采暖面积2.4亿平方米,如果全部由小锅炉供暖,需要几百个小锅炉房几百根烟囱。如果采用热电联产供暖,则排放烟囱只需7根,届时每年烟尘排放量仅为3000吨,远远低于现在的烟尘排放量,雾霾天气就能得到有效缓解。

  措施全市停审新建锅炉房

  据了解,预计到2015年底全市二环内经营性锅炉房全部完成“煤改气”。与此同时,沈阳市将通过调整能源结构和热源布局,严格控制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和煤炭使用量,实施多污染物协同控制。

全市将停止审批和新建供暖锅炉房,加快新建背压式热电联产项目和大型热源项目的申报、审批和建设速度,进一步推进采暖锅炉房“拆除联网”工作,对超标排放污染物且干扰周边居民生活的老旧锅炉房一并实施并网改造。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沈阳威宁锅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 沈阳市黄河北大街19号(232路公交车二四二医院下车,路东即是) 邮编:110034 电话:024-62414717 传真:024-62414717 E-mail:2554916802@qq.com
辽ICP备10007170号 沈阳网站建设 辽宁骄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