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yguolu.com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公司资质 | 锅炉型号 | 经典案例 | 锅炉资讯 | 联系我们 | 办公条件 | 留言交流 | 人才招聘 |
锅炉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锅炉知识
联系我们

吉林省威宁锅炉有限公司

手机:13002419498

电话:024-62414717

传真:024-62414717

邮政:110002

QQ2554916802

联系人:金先生
网址:http://www.syguolu.com

Email2554916802@qq.com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19号(地铁三台子站南150米,232路二四二医院站) 
 

公司新闻
锅炉房变垃圾场 居民不知去哪交费
作者:沈阳威宁锅炉有限公司 来源:www.syguolu.com 时间:2013-11-3 4:10:33 点击数:
 

锅炉房变垃圾场 居民不知去哪交费

 

供暖公司撤了,原来缴费的地方变成了巨大的垃圾场,沈阳市铁西区国工二街53号楼的居民蒙了:上哪儿交采暖费呢?

  沈阳市铁西区国工二街53号楼附近,约500多平方米的大院里除了残留些破损的供暖设施外,堆满了生活垃圾,在100米外就能闻到一股恶臭。虽然有个小铁门,但一直没有上锁,外来的人可以自由出入,有不少拾荒者来这里“淘宝贝”。“这个大院原来是供暖公司用来装煤的地方,供暖公司撤了以后,这个地方也没干别的,就这么闲置了2年多,现在居然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垃圾场,老鼠乱窜。夏天时候更难受,附近的居民都不敢开窗户,那味儿老难闻了。”居民赵艳斌抱怨着。“这个大院原来是铁西区集中供热服务中心,以前我们祥云社区3000多户居民在这个地方交费,现在又换供暖公司了,许多市民都找不到交费的地方了,也没个详细的通知,实在太乱了。眼瞅着要到供暖期了,采暖费也没交上,你说急不急人?”62岁的于凤云老大娘说。

  这个被搁置的大院到底归谁所有?居民到底该上哪交费呢?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该居民区由沈阳盛泰供热有限公司负责供暖,已经连接热网。工作人员说:“祥云社区这片供暖,是我们公司今年才接管过来的,如果居民在交费上有疑问可以拨打咨询电话,但那个闲置的大院归属权仍归原沈阳市铁西区集中供热服务中心所有。”

  关于居民交费的问题,盛泰供热公司方面表示,原集中供热服务中心的用户统一到金辉宾馆对面的盛泰公司滑翔锅炉房交费即可。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沈阳威宁锅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 沈阳市黄河北大街19号(232路公交车二四二医院下车,路东即是) 邮编:110034 电话:024-62414717 传真:024-62414717 E-mail:2554916802@qq.com
辽ICP备10007170号 沈阳网站建设 辽宁骄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