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yguolu.com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公司资质 | 锅炉型号 | 经典案例 | 锅炉资讯 | 联系我们 | 办公条件 | 留言交流 | 人才招聘 |
锅炉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锅炉知识
联系我们

吉林省威宁锅炉有限公司

手机:13002419498

电话:024-62414717

传真:024-62414717

邮政:110002

QQ2554916802

联系人:金先生
网址:http://www.syguolu.com

Email2554916802@qq.com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19号(地铁三台子站南150米,232路二四二医院站) 
 

行业动态
沈阳补贴燃煤锅炉整改
作者:沈阳威宁锅炉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2016/10/12 18:27:45 点击数:
 

沈阳补贴燃煤锅炉整改

 

沈阳燃煤锅炉整改工作正在持续深入开展。较早前,沈阳市下发了文件,为促进沈阳市10吨及以下燃煤锅炉淘汰工作,市政府拨款将对相应改造项目予以资金支持,对于满足项目基本建设程序相关要求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并通过验收的改造项目,将按照审计工程造价予以一定比例补助资金支持。

同时,还提出了多条配套措施。在锅炉房用地和开展多种经营方面,提供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并鼓励燃煤锅炉污染防治设施和清洁能源改造项目实施第三方治理运营,引进有经验,懂管理的专业公司参与到清洁能源的运营当中,对于节约能源、降低运行成本,减轻企业负担将起到推动作用。

锅炉整改对相关企业来说的确是有点痛,但是由于沈阳市政府的奖励政策,多少也是有一些安慰了,有些单位也藉此机会把原本老旧的燃煤锅炉淘汰升级,不啻为一件美事啊。相应地,一些燃油锅炉、燃气锅炉更多地服务于沈阳供暖系统,对于锅炉企业也是一个促进。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沈阳威宁锅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 沈阳市黄河北大街19号(232路公交车二四二医院下车,路东即是) 邮编:110034 电话:024-62414717 传真:024-62414717 E-mail:2554916802@qq.com
辽ICP备10007170号 沈阳网站建设 辽宁骄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