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yguolu.com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公司资质 | 锅炉型号 | 经典案例 | 锅炉资讯 | 联系我们 | 办公条件 | 留言交流 | 人才招聘 |
锅炉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锅炉知识
联系我们

吉林省威宁锅炉有限公司

手机:13002419498

电话:024-62414717

传真:024-62414717

邮政:110002

QQ2554916802

联系人:金先生
网址:http://www.syguolu.com

Email2554916802@qq.com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19号(地铁三台子站南150米,232路二四二医院站) 
 

行业动态
自备锅炉供暖的价格如何定
作者:沈阳威宁锅炉有限公司 来源:www.syguolu.com 时间:2016/10/26 17:36:22 点击数:

自备锅炉供暖的价格如何定

 

自备锅炉供暖一直是供暖的一个难题。所谓自备锅炉,是指有些不具备条件、没有连入热网的小区、单位等自行采购安装供暖锅炉供暖,一般为中小型供暖锅炉,在以前多为燃煤锅炉,现在燃煤供暖锅炉逐渐被淘汰,燃油供暖锅炉、燃气供暖锅炉、电供暖锅炉取而代之。

今年自备供暖锅炉小区的供暖价格如何制定?按市物价局规定,供热单位应将拟定的供热价格方案与业委会(或有相同职能的其他社会组织)进行充分协商沟通,形成一致意见。没有业委会的居民小区,供热单位可以采取入户、问卷等方式征求业主(用热人)对供热价格方案的意见,并征得三分之二以上业主(用热人)同意、签字。供热单位与业主(用热人)双方就供热价格方案难以协商一致时,由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协调解决。

物价部门还规定,供热单位在向业主收取热费前,须将已协商达成一致的供热价格方案在小区的醒目位置予以公示,公示内容为:供热价格、每天供热时间及供热时段等。供热价格不变的,供热单位须在收费前于小区的醒目位置向业主公布供热价格信息。而具备分户计量、分户控制条件的居民小区,供热单位要积极推行基本热价和计量热价相结合的两部制热价改革,基本热价按总热价30%确定。

自备供暖锅炉还存在一个普遍问题,就是供暖效果难以令人满意,以至于很多业主,尤其是拥有小别墅的业主,纷纷采用自行购买小型供暖锅炉的做法解决自家冬季供暖,这也是东北地区无奈的选择。沈阳威宁锅炉有限公司也竭诚为客户做好供暖方案,尽量满足客户的供暖需求。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沈阳威宁锅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 沈阳市黄河北大街19号(232路公交车二四二医院下车,路东即是) 邮编:110034 电话:024-62414717 传真:024-62414717 E-mail:2554916802@qq.com
辽ICP备10007170号 沈阳网站建设 辽宁骄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