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yguolu.com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公司资质 | 锅炉型号 | 经典案例 | 锅炉资讯 | 联系我们 | 办公条件 | 留言交流 | 人才招聘 |
锅炉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锅炉知识
联系我们

吉林省威宁锅炉有限公司

手机:13002419498

电话:024-62414717

传真:024-62414717

邮政:110002

QQ2554916802

联系人:金先生
网址:http://www.syguolu.com

Email2554916802@qq.com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19号(地铁三台子站南150米,232路二四二医院站) 
 

行业动态
检查燃煤锅炉 积极应对重污染天气
作者:沈阳威宁锅炉有限公司 来源:www.syguolu.com 时间:2016/11/9 3:13:27 点击数:
 

检查燃煤锅炉 积极应对重污染天气

 

115,大连市集中供热开栓第一天,由于受黑龙江秸秆燃烧和供暖影响,大连市市区空气质量达到重度污染,市环保局出动监察人员,加强对燃煤锅炉及工地、堆场的监督检查,3天内累计出动监察人员282人次,检查了131个单位,同时对150余运营车辆的尾气进行了抽查。

环保部门重点检查了锅炉除尘、脱硫装置运行是否正常,企业是否按时按量添加脱硫药品,在线监测装置是否正常运行、数据采集传输是否正常。加强对工地、堆场扬尘整治力度,严格控制工地排土作业,对露天散放的渣土、煤堆要求非易碎毡布覆盖,施工场所必须进行硬覆盖,工地进出车辆必须进行洒水冲洗。做好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各网格环境监察人员强化监管力度,要求网格内各有关单位将相关应急措施落实到位。

115,在久鼎供暖有限公司。现场有一台40吨燃煤锅炉在用,一台65吨锅炉作为备用,除尘脱硫装置均正常运行,煤堆已经围挡苫盖。据甘井子环保分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重点检查辖区20吨以上供暖锅炉防污染设施运转、煤场及渣场苫盖情况,同时启动锅炉监测工作。下一步,将对辖区10吨以下已完成整改的锅炉加强监管。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沈阳威宁锅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 沈阳市黄河北大街19号(232路公交车二四二医院下车,路东即是) 邮编:110034 电话:024-62414717 传真:024-62414717 E-mail:2554916802@qq.com
辽ICP备10007170号 沈阳网站建设 辽宁骄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