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yguolu.com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公司资质 | 锅炉型号 | 经典案例 | 锅炉资讯 | 联系我们 | 办公条件 | 留言交流 | 人才招聘 |
锅炉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锅炉知识
联系我们

吉林省威宁锅炉有限公司

手机:13002419498

电话:024-62414717

传真:024-62414717

邮政:110002

QQ2554916802

联系人:金先生
网址:http://www.syguolu.com

Email2554916802@qq.com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19号(地铁三台子站南150米,232路二四二医院站) 
 

行业动态
烟台所有县市区及工业园明年基本实现集中供热
作者:沈阳威宁锅炉有限公司 来源:www.syguolu.com 时间:2016/11/20 19:13:17 点击数:
 

烟台所有县市区及工业园明年基本实现集中供热

记者 侯嘉伟

 

烟台市政府办公室今日下发了《烟台市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和散煤清洁化治理工作实施方案》。

方案规定,烟台将加快现有燃煤集中供热机组(锅炉)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加大、集中供热热源和供热管网建设进度。到对集中供热暂时难以覆盖的建成区内分散燃煤锅炉,积极推进煤改气、煤改电或更换为新型高效节能环保锅炉。同时,烟台还将扩大城市高污染燃料禁燃区覆盖面,逐步将禁燃区范围由城市建成区扩展到近郊。

2016年,市区高污染燃料禁燃区扩展到城市建成区。到2017年底前,高污染燃料禁燃区内严禁燃烧高污染燃料。引导鼓励城乡结合部和小城镇居民生活、商业活动、机关企事业单位逐步燃用工洁净型煤,优先使用煤气、电、沼气等清洁能源。到2017年,城乡结合部和小城镇范围禁止销售散煤。

2017年,集中供热普及率达到70%以上,所有县市区城区及工业园区基本实现集中供热。到2018年,全市单台10蒸吨/小时以上燃煤锅炉全部达到燃气锅炉排放标准限值;以城乡结合部为重点,大力推行农村地区小型燃煤锅炉改造;全市禁止新建单台20蒸吨/小时以下的燃煤锅炉。

  到2020年,农村地区禁止销售质量达不到标准的散煤。加强煤炭堆场扬尘污染控制,到2016年底,各燃煤电厂和工业企业的大型煤炭储存场地要配套建设防风抑尘网。其他工业企业中小型煤炭储存场地,露天堆放的煤炭要做到全覆盖并建设自动喷淋装置。

    以上燃煤锅炉的改造,必须要依托环保能源,如锅炉燃油、天然气、液化气和电能,尤其是天然气和电能在某些的确受到能源条件的制约,这是燃煤锅炉改造必须考虑的因素。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沈阳威宁锅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 沈阳市黄河北大街19号(232路公交车二四二医院下车,路东即是) 邮编:110034 电话:024-62414717 传真:024-62414717 E-mail:2554916802@qq.com
辽ICP备10007170号 沈阳网站建设 辽宁骄阳